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博客捞生新年团结宴

今天应约出席博客捞生新年团结宴,因为不太熟悉孟沙的路段,故提早到达孟沙广场,才到不久,逛了整个孟沙广场发觉这是非一般的消费广场,进出的都是达官贵人,里面的展示的都是高消费品,就算是价廉物美的商品,经过孟沙广场的特意高超包装后,也价值非凡,进到喜粤海鲜酒家也感觉非一般的晚宴,让平凡只会在所谓大同或皇府等等的大酒楼消费的我感到样样惊讶,样样新鲜。


今天出席的博客非常踊跃,郑水兴(水兴浪)、董嘉欣(Long Life Learning)、何長流(細水長流)、拿督斯里蔡细历林聪明(波力拔克)、郑典武(阿武叔)、陈志忠(志忠的谎言与分享),黄忠华(忠诚待人,华说乐事)、朱志伟(憋疯)、拉美士国会议员YB蔡智勇、柯年生(小叮当十八点)、林伯芳(吾说八道)、刘振国(曾聒)、林耀棉(路见要鸣)、吴启聪(聪锋陷阵)、骆卓韩(达人韩舍)、杜成春(与你分享)、陈征信(BADMAN)、陈键汉(马克斯之柔情铁汉),糊涂侠客,还有两位最抢手的美女助理陈慧玲&吴依瑾。
人人都珍惜短暂的欢聚,团结宴为接着下来的马华博客添增无限动力。整个捞生团结宴的高潮并非是举杯欢呼,而是听取拿督斯里分析大马政局,马华领袖未来应变巫统在瓜登补选惨败后的转变,未来巫统领袖,候任首相纳吉期许。
感谢拿督斯里把马华博客当朋友一般宴请,交流,付出宝贵时间(还有RM),引导初入龙潭虎穴的初哥们。
与拿督斯里齐齐捞生发财



路见要鸣,众人瞩目的美女助理吴依瑾,董嘉欣,黄忠华




另一位众人瞩目的美女助理陈慧玲


与YB智勇同志合照


酒国儿女,五加皮+高梁

7 条评论:

卓韋 说...

相信你是喝酒之人,我还要多多学习,呵呵!

糊涂侠客 说...

下次一定奉陪到达

吴启聪 NG KEE CHUNG 说...

长流兄,下次记得带竹叶青来,不过小弟不敢喝,哈哈!

細水長流 说...

达人&侠客:
下回希望能够喝个尽兴。
启聪:
竹叶青没问题,只是要找个癫的酒脚,随时都可以。你住在八打灵17区,有空出来喝茶吗?

吴启聪 NG KEE CHUNG 说...

长流兄,我住在十七区,接近星洲日报和白小,要喝茶随时都可以,一个短信还是电话来就行了,哈哈!

思想决定未来 说...

新年快乐

細水長流 说...

小思祝妳也是一样,
新年快乐,
青春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