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马青瓜雪区团团长成功举办筹募关丹中华独中晚宴致词,谴责民联县议员空领高津贴无能为区内的华文教育做贡献。


马青瓜雪区团昨晚在瓜雪1Plaza宴客厅成功举办筹募关丹中华独中建校基金晚宴,并为关丹中华独中筹获5676令吉。成为雪州境内第一个区团,响应马青总团及州团的号召,带动协助筹募关丹中华独中建校基金。

马青瓜雪区团团长刘亚强工程师表示,自从民联政府执政雪州后,瓜雪行动和公正党四年来到底为区内华文教育做了什么。他深信许多瓜雪居民都不知道到底瓜雪县议会有多少位华裔县议员,更不用说会得到瓜雪区内华裔县议员的协助。
                                                           
刘亚强也是雪州马青区团副团长,他是在马青瓜雪区团主办筹募关丹中华独中教育基金晚宴上致词时作出上述谈话。

“马华瓜雪区会三机构自2005年开始,连续4年为瓜雪8间华小筹获近40万的活动基金,甚至在2008年失去雪州政权后,仍然落力为华小筹款。我们看看瓜雪行动党和公正党,四年来位区内华文教育做了什么?”

他说,国阵执政雪州期间,县议员只领取区区的三百令吉,马华县议员还是非常忙碌,为瓜雪子民服务,把心声带进县议会,今天民联政府的县议员领取8百令吉的补贴,但是我们不知道谁是瓜雪华裔县议员,更不用寄望他们有能为瓜雪华裔子民服务。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瓜雪马青区团筹募关丹中华独中建校基金晚宴筹委会

马青瓜雪区团定于20121123日(星期五)晚上7时正假瓜雪1Plaza宴会厅举办“筹募关丹中华独中建校基金晚宴”。马青总团长兼 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将莅临为晚宴主持开幕仪式。


捐献方式
奖励
捐献RM3000或以上者
-移交模拟支票
-大会名誉顾问兼剪彩人
-赠餐券10
-赠纪念锦旗一面
捐献RM1000或以上者
-大会名誉顾问兼剪彩人
-赠餐券5
-赠纪念锦旗一面
捐献RM500或以上者
-大会赞助人兼剪彩人
-赠餐券2
-赠纪念锦旗一面
捐献RM300或以上者
-大会剪彩人
-赠餐券2
-赠纪念锦旗一面
捐献RM100或以上者
-赠餐券1
餐券(每张):RM50


马青瓜雪区团主办筹募关丹中华独中建校基金晚宴筹委会名表

开幕嘉宾: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
大会顾问      :陈章成、陈永泉、刘亚强、薛扳文、陈柏铨、陈福忠、叶基上、郑丽珍、
              黄和鸣、汤忠民、陈添福、吕文妙
大会主席      :刘亚强
大会副主席    :尤国民    
筹委会主席  :叶瑞山
筹委会副主席:吕子贡、潘伟龙、郑清裕、郑元鸿、陈峋东
秘书              :林禁良        
副秘书          :何长流、陈秋萍
财政              :叶瑞山        
稽查              :黄度明
准证              :潘伟龙
司仪              :黄学逸
音响              :尤国民、郑元鸿
宴席              :尤国民、郑元鸿
宣传              :吕文妙、林禁良
交通、纠察  :陈成宝、郑木荣
纪念品          :陈伟杰、陈世忠
招待              :全体理事
征求              :刘亚强、尤国民、郑清裕、吕子贡、潘伟龙、郑元鸿、
 周建平、叶瑞山、林志兴、黄度铭、陈峋东、陈劲仁、林国杰、何长流、
 林禁良、林瑞秋、王永裕、黄荣利、施华胜、刘建忠、郑木荣
布置              :林志兴、王永裕、陈庆招、邹精来、吕子贡、郑木荣
册子              :何长流、林禁良、陈秋萍

马青瓜雪区团筹募关丹中华独中建校基金晚宴




维护独中发展,发扬华教,责无旁贷。马青瓜雪区团本着协助关丹中华独中建校委员会创建新独中的崇高精神,同时响应马青总团的号召,特别成立筹委会,举办筹募关丹中华独中建校基金晚宴,期盼能为关丹光华独中发展略尽绵力。

马青瓜雪区团定于20121123日(星期五)晚上7时正假瓜雪1Plaza宴会厅举办“筹募关丹中华独中建校基金晚宴”。马青总团长兼 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将莅临为晚宴主持开幕仪式。

马青瓜雪区团团长刘亚强工程师表示,推展华文教育向来是华社的意愿。希望秉持维护母语教育的共同目标,会获得各界商家及热心独中教育发展人士的热烈响应。他也吁请全体区团理事群策群力,共同为独中发展献一份力量,也希望带取抛砖引玉的效果,让更多人关注独中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