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瓜雪马青区团新春聚餐会2013


马青瓜雪区团团长刘亚强工程师表示,无论国阵中央领袖委派任何人选代表国阵参与来届大选,竞选瓜雪国会选区一国三州的议席,马青瓜雪区会三机构将会给予侯选人及成员党的配合,以便蝉联而榄州议席及夺回另外一国二州的席位。

刘亚强是在该区团配合蛇年的降临,在而榄17支餐馆举办新春团拜聚餐会上,作出上述的谈话。马青区团也特别邀请瓜雪国会选区国阵国州协调员出席,全体区团执委及支团团长、区会执行委员会及各支会主席参与。获得区会三机构理事及支会主席和支团团长踊跃参与,场面热闹。
他说,瓜雪国会选区一国三州的席位,向来是雪州国阵的堡垒,只要各国阵成员党的响应配合,他有信心可夺回失去的选区。刘亚强在会上也鼓励全体马青执委及各支团做好备战大选的准备,以便协助国阵在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协助夺取瓜雪13州的议席。



而榄区州议员你的亚敏奴汀指出,国阵全体上下领袖秉持的方针是一票都不能少的策略。他说,每一位选民手中的一票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全体成员党领袖都要积极备战,以夺回瓜雪区国阵失去的12州的议席。


出席的嘉宾有而榄区州议员兼瓜雪国阵成员党主席拿督亚敏奴汀、瓜雪国会选区协调员哈芝加哈亚、首相特别助理依莫希山、武吉玛拉洼地州议席选区佳吉兰、区会署理主席陈永泉、区会财政陈亚来、秘书薛扳文、区团署理团长尤国民、财政叶瑞山、秘书林禁良等。

1 条评论:

sheau 说...

image source website link More hints dolabuy try this Fendi Dola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