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瓜拉雪蘭莪天福宮理事會在華人新春佳節即將來臨期間,主辦“新春施贈貧老”活動。

活動將在2014年1月12日早上10時在該廟舉行分發度歲金及恩物儀式。
天福宮理事會主席鄭來天說,該理事會非常重視這項活動。華裔同胞歡度佳節的當兒,也不應忘了孤苦貧老及殘障人士。這項活動主要是要協助及讓他們也度過一個愉快的佳節。
天福宮施贈貧老小組主任鄭源其表示,凡是住在瓜雪市區、亞三爪哇、巴西不南邦、巴東、甘榜關丹、而欖及丹絨加弄一帶,年齡60歲以上的貧老、孤寡,無依無靠者及殘障人士皆可在2014年1月5日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攜帶大馬卡複印本親自向天福宮施贈貧老負責人報名。
他說,申請者需先索取報名表格,並獲得當地地方領袖簽署推薦報名。
欲申請者,可聯絡03-32891251;此外,有意捐獻或報效物品者,可聯絡鄭來天(019-311 1007)、薛扳文(012-354 4009)或鄭源其(019-351 3888)。
瓜雪天福宮理事會積極籌備在華人新春佳節主辦新春施贈貧老
坐者中為鄭來天;右三則是鄭源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