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拿督李志亮与瓜雪&丹绒加弄马华区会执委交流

副内政部长拿督李志亮趁着来到瓜雪滨海区主持内政部流动
柜台处理区内红登记居民与瓜雪&丹绒加弄区会执委午饭交流。

拿督李志亮向出席的马华党员详细说明内政部的操作如何与华人息息相关,
同时马华如何配合内政部从新让华裔同胞取得公民权和蓝登记。
丹绒加弄区会主席潘文俊乡村发展官代表滨海两区马华致欢迎词
马青瓜雪区团执委与副部长特别助理冠凯同志交流,言谈甚欢。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马华瓜雪区会联合内政部颁发抚慰金给新村退休自愿警卫团(退休警察)2010

2010827日,上午9时开始,合格且已经登记的退休自愿警卫团或其遗孀陆续来到瓜雪马华区会会所报到,11时正,拿督李志亮副内政部部长也在马华瓜雪区会主席陈章成工程师和丹绒加弄区会主席潘文俊同志陪同下颁发抚慰金给退休自愿警卫团(退休警察)
拿督李志亮感谢当年为了国家安全而没有计较的付出的一群自愿警卫团。
其中一位前自愿警卫团从副内政部长手中接过支票,打从心里笑了出来。
领取抚慰金的前自愿警卫团挤满了整个马华区会的二楼空间,满的水泄不通。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巫统妇女组探访丹绒加弄县医院兼分发开斋节恩物

今早突然接到丹绒加弄县医院传来短讯,巫统丹绒加弄区会妇女组将会在今天早上10时正,探访县医院病黎兼分发开斋节恩物,同时农业部长拿督斯里诺奥马也会 出席主持仪式,赶忙处理好个人事务后,马上驱车前往丹绒加弄县医院,我抵达医院后,看到一大群巫统妇女组委员,眼前尽是一片红白制服,反之华印代表寥寥可 数。
部长及夫人分发开斋节恩物到每一张病床去,同时慰问病黎及其家属。

依约州选区国阵协调员Kr Partiban Penyelaras Ijok慰问这位小兄弟,他不辛患上类似象脚病的症状,整枝右脚肿的像一只象腿般似的,现在左腿也开始肿胀起来了,真让人痛心。


巴迪班也对这一位智障的病人关心慰问。


后记,整个县医院共有约80位住院病黎,但是华裔的住院病黎才区区的2位,
都是轻微的症状,有一位还是已复原,准备回家了,华裔都不选择政府医院吗?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内政部安排流动登记处,为瓜雪滨海区红色身份证者申请蓝色身份证

马华瓜雪区会联合大港区会,丹容加弄区会,沙白安南区会和内政部安排流动登记处,为瓜雪滨海区红色身份证者申请蓝色身份证。
日期: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时间:上午8时至中午12时
地点:适耕庄,马华大港区会会所
联络电话:
郭洪究 0195570224
郭城辉 0122735399
潘文俊 0122333922
陈章成 0193338631
吴海发 0192181565
颜华坤 0122551946
谢湖平 0123121495
副内政部长李志亮同志会亲自莅临。

随后当天上午11时,副部长李志亮同志莅临瓜雪区会,安排颁发退休保安员奖励,且与马华瓜雪区会三机构执委交流。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郑文福是冤枉的?


邓章钦在个人推特上留言“OMG! Real culprit is freed.
天啊! 真凶逍遥法外”

莫非邓议长知道真相,真凶另有其人,郑文福是冤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