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与拿督黄燕燕的交流会


刚刚才从云河酒家回到家,今天与拿督黄燕燕交流会确实有所收获,我是说拿督黄燕燕有所收获,因为拿督从整个言词中强烈表现出她虽是女流之辈,但手段确非同凡比,从巫统政治局势的演变进展,马华公会中央改选的大局面,提出改革马华的应对方式,妇女与家庭部的争取华裔福利,利用马华区会的优势协助推动妇女家庭部的福利援助贫穷家庭计划。
整体来说她是有去执行其为部长的职责。
我同意马华中央在财务方面强力支持马华各区会(全国共有222个区会),区会衰落马华中央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只有区会的强盛才能推动整个马华中央,重振马华必须从支会再到区会,有理想,有魄力,没有钱又如何去推动呢,也许曾任副财长的拿督才有体会到基层的钱不够用。
会中也有提到妇女与家庭发展部的贫穷援助金的申请,并非只是如何申请,而是部长如何降低申请的基本条件,从最低的家庭收入400.00提高到720.00月收入,提高贫穷华裔申请的百分比,再从部门的拨款因此从3亿提高到8亿。
一个这样用心的女部长,又怎能拒绝她的一票呢?

1 条评论:

Uncle Boo 说...

有听过燕姐演讲的,都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