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女儿的11岁生日



今天08-12-2008是大女儿何滢康的11岁生日,
回想起11年前,初当爸爸的我,正在医院产房内紧握首次临盆的老婆,等候的心情是又紧张,又担心,又帮不上忙。

今天看作慢慢长大的女儿,还有两个一起陪同游戏成长的弟妹,心里踏实的多有安慰,我的老婆也在这些年来为这个家付出了许多心血,反而我经常不在家陪老婆,孩子们的教育都是伟大的老婆对孩子无私的付出。

其实每一次孩子的生日到来时,都没有特别的感谢老婆,反而只是带家人到外大吃一餐,今天适逢大女儿生日,原本没有想到会怎样庆祝,一直到下午才提议去瓜雪吃生锅,临时才赶去买个小小的生日蛋糕,为老婆庆祝11年前的苦难。

在这里祝贺我的疼爱的老婆青春美丽,身体健康。

何源湧,何滢康,何佳芊




細水長流,和疼爱的老婆
何源湧,何佳芊,何滢康



4 条评论: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恭喜滢康娃娃了!请长流帮波力传达这个远方世伯的祝福,祝愿他『幸福成长,聪明伶俐!』

Uncle Boo 说...

哇哇哇!下次我女儿生日也要这样了。

細水長流 说...

刚下班回来,就和女儿一起看了这篇生日帖子,她第一就先说:哇有人回应,快点看一看。原来是波力世叔(还不能叫世伯,比爸爸还年轻几岁)和世伯UNCLE BOO。

谢谢两位世叔和世伯的回应。

滢康娃娃 字

law 说...

替我祝她生日快乐,青春美丽,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