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老总为何要交代呢?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指出,他不曾说过要把巴生港口自由区(PKFZ)弊案列为特大提案。
针对蔡派以政府特工队接管PKFZ调查工作,翁派没有理由把它纳入特大提案的指责,他今日(周四,9月10日)接受《星洲日报》访问时,驳斥有关说法。
他透露,PKFZ事件只是作为特大中“马华坚持反贪腐”的一个“缘由”。
马华反贪腐坚持到底他表示,即使PKFZ调查工作已由政府特工队接手,马华反贪腐及揭露弊案的工作,还是必须坚持到底,并不会因此而有丝毫动摇或松懈。
他强调,凡事涉及到公款及公众利益的事情,马华都必须以人民的权益为依归。
他表示,周四马华在P KF Z事件的立场,就与当年他揭露华小3万变3000的原则是一样的,不会因为他不是教育部长就视而不见。
“难道说交给政府首席秘书领导特工队来查弊案之后,马华就不应该继续反贪腐吗?”

总会长说什么都可以啦,当时传出来的提案是
(一) 寻求中央代表全力支持总会长彻查巴生港口自贸区舞弊案;
(二) 寻求中央代表全力支持会长理事会开除蔡细历的纪律行动。

总会长也没有说什么这不是我翁特大的提案,在雪州汇报会口口声声说,要求中央代表的支持去抓西港最大的恐龙,听好来!不是大蛇而是大恐龙。

今天政府特工队接管PKFZ调查工作,老翁失去功力后,却说我几时说过:寻求中央代表全力支持总会长彻查巴生港口自贸区舞弊案;这都是你们自己套上去的。

我们的老总就是这样的。有理由就是他讲的,撞墙壁时就不是他说的,我们又何必要他向我们交代呢?

3 条评论:

糊涂侠客 说...

道德天下第一的翁总不会错的,有错都是我们这些道德没他好的人。所以他不必跟我们交代的。

細水長流 说...

中央代表特大签名确定已呈交到马华中央党部。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0768.html

就由2402位中央代表来判定开除老蔡是否道德天下第一老总正确的决定。

GentleMan 说...

广东话说:死鸡撑饭盖,死要面子。
连机关枪都射不入的臉皮(老翁)。

我同意楼上的说话,
邪恶总是斗不过正义的 。
由921(可能是1221)中央代表
来收拾无耻之徒,
以结束昏君的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