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蕹菜协商其中的提案

翁派代表之一的中委颜炳寿(左图)表示,翁派只有一项提案,即对总会长的领导投信任票,并确认马华会长理事会,是依据党章对蔡细历采取行动的议决。

蔡派在有关投总会长不信任票是不妥协的,因为他们坚持,921名中央代表签名要求开特大,就是对翁诗杰的领导不信任。然而,翁派或不会接受这项提案,在蔡派不妥协的情况下,这项议题就将「难产」。接着,则是翁派要求接纳会长理事会开除蔡细历党籍的议案,而蔡派则是要恢复蔡细历党籍,若两派针对「字眼」僵持,特大「二合一」料不能落实。

翁派当然不会接受被投不信任票啦,同时要求接纳会长理事会开除蔡细历党籍的议案而言,其中的关键就是要把翁诗杰开除蔡细励党籍的决定,由全体会长理事会负责。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老总葫芦里卖什么药,想要抱着全部会长理事会成员一起过关。

蔡细励的特大就是投翁总一个人的不信任票,和恢复蔡细历党籍和党职,同时确保发起人和签名的代表不会被秋后算帐。

晚上九时更新:
翁派全盘接受蔡派的五项提案,特大没有代表辩论,没有领袖总结。
只是所有的议案必须逐一获得中央代表投票通过。

3 条评论:

天涯海角 说...

你们的总会长竟然可以放弃自己的提案,“大方”地与老二派合作,真的是一大奇景。

I 说...

如果蔡氏上位,以后的马华公会的形象将会一落千丈.试问一个有道德污点的人,如何能够凌驾华社,如何跟人家将道德论?讲论语,他敢吗?讲终身学习?学习如何以“德”服人?何谓“德”?
支持蔡氏只是马华一部分或大部分的人的意愿而已,有探讨过大部分的华社能接受这样的人吗?还是想说他做了总会长后,就闭门自己做老大就好了.
不可否认他是有才干,但就是想知道,马华就没有更好的人选吗?
马华公会,自求多福吧。

poll4malaysia 说...

欢迎浏览“Real Poll 4 Real Malaysia”, (www.poll4malaysia.blogspot.com)只是想单纯地针对国内政治、经济、教育与时事局势做一个最公平的探讨。坚持每一台电脑只能做一次网上投票,这是在尽最大的努力以避开最有可能的舞弊。

没有任何政治背景的部落格投票平台
单单纯纯地让网民投一张票
清清楚楚地显示最新的民意
坦坦荡荡地使议题透明化
也:真真实实地朝向“一人一票”方向走去。

你喜欢也好、你不喜欢也好。你可看看网上的民意,仔细咀嚼内中的涵意。
滋味可能很甜,也可能五味参杂。

感谢您的版位, 感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