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新桥梁启用6个月,就下陷,破洞了

2007年闻名全马的依约补选,中央政府为了讨好选民及对来势汹汹的雪州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当时败北补选)的直接对垒,被逼宣布许多利好的发展,这是其中一条依约新村经八丁燕带直通雪州工艺大学的双向六连大马路,其中链接路边花园店屋的桥梁,为配合新建的大马路,所有链接花园的桥梁必须拆除重建,我们居住的花园其中的桥梁在1月拆除,直到七月才重建好,昨天我驾车经过这个桥时,看到桥的路面下陷,晚上回家时就已经成了一个大洞,才建好的桥,没有到6个月就桥面下陷,不知道是谁在偷工减料?

还有要强调的是整个双向六连大马路补选宣布至今还没有完工呢。


我尝试写信电邮到瓜雪县议会的工程局,不知道几时才可以修理好?

7 条评论: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

没有倒,就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cindyq 说...

哈,我这里有间华小,新校舍建了2年,还没建好呢。。。

政府全津贴学校,费用全是政府出的。

听说承包商换了很多个。。。现在停工,不知何时复工?

出了什么问题?

eddieliow 说...

这些都是1Malaysia的产品。

細水長流 说...

伯芳兄,
等它倒下来,就大件事啦。

Cindy,
让它两年后看看你手中那一票,到时如果还没完工的话,就看天,或变天吧。

eddieliow,
其实一切都是因为机制的腐败,看看我的投诉会否有用吧?

糊涂侠客 说...

6个月算久咯!我家前面的小水沟盖铺新沥青时也换新的,但用一天就破洞了。还好那个承包商我认识的,打个电话给他要求更换比较厚的盖就没事了。

花木兰 说...

在我的记忆中,大马的道路很少是完美无瑕。。哈哈。。

細水長流 说...

侠客,
用一天就破洞,承包商当然马上换新的,因为余额尾数还没有收完嘛。

花老师,
偷工减料,打斧头都是惯例啦,如何有完美无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