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瓜雪嘉年華5月8日引爆‧盼籌50萬助益智建禮堂

由《星洲日報》主辦,瓜雪益智華小三機構聯辦的“星洲瓜雪嘉年華”已進入緊鑼密鼓階段,各參與義賣的贊助商家、禮品、協助單位和當天的活動都已安排妥當就緒,只等待時間的到來。
這項嘉年華訂於5月8日(星期日)從上午7時至下午4時在瓜雪室內體育館舉行舉行。主要目的是為瓜雪益智華小建禮堂籌募尚欠的50萬令吉基金。
“星洲瓜雪嘉年華”籌委會今日在瓜雪益智華小召開會議,會議由建委會主席兼董事長黃和鳴主持,出席者包括星洲日報區主任兼星洲瓜雪嘉年華籌委會主席郭富廣、副董事長鄭來天、家協主席林明福、董事財政鄭來順及董事鄭平縣議員等。
黃和鳴:禮堂工程完成近80%
建委會主席黃和鳴報告稱,禮堂的建築工程已完成近80%,預計6月底即可完工,他對這次嘉年華的籌備工作順利進行感到欣慰並對籌募目標具有很大的信心,捐獻500令吉者將成為大會剪綵人。



家教協會主席林明福在會上表示,這次通過星洲日報的協助而展開嘉年華義賣會是地方上首次舉辦的活動,新奇有趣,希望區內華裔同胞及校友屆時踴躍出席響應,大家眾志成城以玉成斯舉,使尚欠的款數能早日籌獲,讓巍峨壯麗的禮堂能豎立在瓜雪市內,為莘莘學子提供良好的學習與活動場所並成為華文教育在瓜雪的地標。
林明福說,嘉年華會的活動很充實且多樣化,即有鄉團傳統美食、產品展銷、兒童遊戲、填色比賽、卡拉OK比賽、運動競賽、瓜雪益智行及健康檢驗等,節目多姿多彩。他說,有意參與的贊助商家或個人購買票券支持,可致電學校詢問和聯絡,電話03-32891091。
大會將邀請大企業家丹斯里拿督斯里楊忠禮主持開幕禮。
董事鄭平縣議員呼吁各地的益智華小校友,屆時可回返母校貢獻力量,飲水思源回饋母校所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