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瓜雪县篮球协会与青团运瓜雪县会联办瓜雪、沙白及乌雪县篮球公开赛。



瓜雪县篮球协会及青团运瓜雪县会联办瓜雪、沙白及乌雪县篮球公开赛,预定于2011年8月5日(星期五)开赛,球赛地点为瓜雪室内体育馆。由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至7月29日截止,逾时恕不受理。

左起为马乔声、郭艾芳、曾玮萱,何长流、林禁良、徐金栋、王键源和苏文彬。


只限瓜雪县、沙白县和乌雪县居民参赛,球员资格依照登记地址为准,只要球员身份证地址是有关县的居民,就有参赛资格。有意参赛的队伍可联络:郑延勋(012-6722981)/ 马乔声 012-2640228/王健源 (013-3527253) 。为了让机会年轻球员参赛,每支队伍必须最少有四位19岁或以下球员,如该队伍拥有8位19岁或以下球员,只收报名费半费。

瓜雪县篮协会长兼筹委会主席林禁良表示,这一个赛会主要是提供平台让三县球员有机会互相切磋球艺,借此以提升瓜雪、沙白及乌雪三县的篮球水平,也让本区球员有机会参加更多的赛会。他吁请三县商家或社团组织踊跃组队参赛。
他希望是项赛会会获得各县爱好篮球运动的选手们参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