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星期四

安息吧!岳母大人,一路走好。

今天怀着非常沉重的心情,发布敬爱的岳母大人安详离去的讯息。

我的岳母是身负许多伟大平凡的故事,当年夫君早逝,独自一人拉扯6个孩子,就像一支燃烧的蜡烛,把光明都带给了身边的孩子们,自己却烧成灰烬,任劳任怨,时时刻刻无私付出。
岳母的一生是勤劳简朴,平凡无奇,朴实无华。
历经坎坷,饱经风霜的一生。

年幼不知父母难,为儿幸福历心酸。
起早贪黑不知累,酷暑严寒默无言。
含辛茹苦心操碎,体贴入微不知烦。
孩时未品苦中苦,养子才识母肩担。
但愿孩儿早懂事,父母恩情别漠然!
一位伟大的母亲就这样走了,但我们坚信:病魔只是带走了她的身躯却带不走她的灵魂,她的眼神、和蔼的笑容却永远的留在我们心中。
安息吧!岳母大人,一路走好。

3 条评论:

yiy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iyi 说...

大哥在家的微信群叮嘱
爸爸/公公/外公1984年往生后,家中老大的我还没满18岁,最小阿满当时8岁。
妈妈/婆婆/外婆,一个只受小学教育的女人,无依无靠,带着我们六个兄妹,帮人洗衣、加上婆婆/太婆帮忙及政府福利部协助,终于把我们抚养长大。
她心目中只有儿女,儿女就是她的全部,没有远大的目标,理想.... 每天只求自己儿女健康、出入平安、成功.. 就是那么的简单,那么坚持,那么保守,那么古板,那么的自私,那么的固执.... 守寡35年都是为了一个平凡的愿望- 希望家人健康/平安/成功/快乐
今后大家要更振作,自爱,把那坚韧不拔的精神传承下去,永不放弃,为自己、家庭、社会、国家做出贡献。

soughn 说...

best replica bags online best replica bags online replica designer b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