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支持拿督斯里蔡医生竞选最高机会的任何中央高职

今天(星期二)原本要到吉隆坡处理商务,可是前天却收到区会秘书传来短讯,得知拿督斯里蔡医生将会来瓜雪拜访,与中央代表交流,我想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以表现对您的支持,处理了工作后,依时到酒家等候,没想到约定的时间是下午一时正,提早8分钟到场的我居然见到拿督斯里已经坐在咖啡厅享受咖啡香。
一直以来拿督斯里给予我们基层的印象是难于捉摸,特别是在握手时说出我的光头发型,我就知道拿督斯里一定曾在小弟的部落格浏览过,这种亲切诚恳确实受惊若宠,尽管您是来拜票的,但您的态度是诚恳的。
在宴席进行中您的告白,对于光碟事件发生之后的处理态度给予100%的肯定,瓜雪是属于乡区渔村,民风朴素,但算开放。且我们在马华现在正值低潮期,有您敢言带领,我们会去影响身边的中央代表,
支持您竞选最高机会的任何中央高职。

細水長流

2 条评论:

Uncle Boo 说...

蔡医生明早在吉隆坡会有所宣布.

細水長流 说...

蔡医生早在此篇文章发布前已暗示会面的中央代表将会竞选全国署理总会长,由于此事必须由当事者宣布,才为恰当。
http://www.malaysiakini.com/zh
蔡细历宣布竞选署理总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