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经济奇才--冯镇安Hi Tea交流会


今天冯镇安到来拜票,不是所谓的饭局,这是在一所快餐店,叫了3个区会的中央代表就来一轮Hi Tea方式的交流会(果然是经济奇才--Hi Tea确比饭局经济多咯)。
经济博士,也是经济系教授的他說,美國金融風暴及經濟大地震已經逐步殃及了全球各國,而東南亞國家,包括馬來西亞的經濟及金融體系也受到巨大的影響,再加上308全國大選後的國內政局動蕩導致國家面臨巨大的金融風暴及通話膨脹的困境,汽油暴涨,人民收入及生活條件也隨而陷入困境,甚至已經導致民不聊生的地步。

308全國大選後,國陣領袖紛紛將注意力放在政治方面,完全忽略了國家面臨的經濟問題及美國金融風暴為國家帶來的負面影響,政治紛爭導致國陣領袖至今仍然無法為國家經濟問題作出一份詳細的分析報告及對策方案。

最重要的是忠告代表们在股市低靡的当儿,
千万不要再把新的资金投入,
以避免本钱都没有了,
因为熊市还没到底
最后还是希望中央代表能在马华党选给予他一个蝉联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