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40岁的生日。

今天02-11-2008是細水長流40岁的生日,经过了近半个世纪的人生,感觉到大部分都是生活在他人的圈子影响下,还好还有一班老朋友有心且遥远的从繁荣都市驾车来这个偏僻的八丁燕带山镇为我提早一天庆祝这个寂寞的生日。



今天独守39大关突破40时,自己为世界许愿:天下太平,世界和睦。带着6分酒意的我坐在电脑银幕前,心中想作的是在旁熟睡的老伴和那三个长不大的小孩,爱着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还有遥住在弟弟家中的老妈子,我们的人生也许就是还有许多必须完成的任务。


感谢他们的一片真情。。。。祝他们也是一样的快乐,幸福。。





19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唉,又老了,

細水長流 说...

谢谢您的留言,,,
我是成熟,不算老,
或者可以说,人老心不老。
还有一番作为。。

keykok 说...

生日快乐!

細水長流 说...

谢谢振国。。。

UNCLE BOO 说...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keykok 说...

阿武叔,怎么了?打结了啊!哈哈!太有诚意了吧!

細水長流 说...

阿武叔
谢谢你把整首歌都唱出来,
尾句还有加上拉音,妙哉。

振国再谢谢你啦。

思想决定未来 说...

祝 你生日快乐。

細水長流 说...

谢谢小思。。。

Lexus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生日快乐。。迟来的。。。但还是一个祝福
哈哈。。。

細水長流 说...

感谢Lexus & 志忠的祝福。。

Dr Azman Ching 说...

brother,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
always be the best!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长流兄,我出外讲课去了,那里没有网络,missed 掉你生日了!迟来的祝福,勉强收了吧,呵呵~

生日万岁、万岁、万万岁!!

law 说...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愿你与你的家人都生活的安定及健康。

www.lawrencefortunatecentre.blogspot.com

細水長流 说...

还好,有祝福就是有加持。

感谢你们的加持,
有文,波力,Law~忠华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一个充满教育公民意识性质的节目
《你怎么说》
竟然被停播,
政党领袖如何处理呢?

尤其一些强调敢怒敢言的。。。

坦白说,

若是标榜敢怒敢言,
就是希望成为人民的喉舌,
所以类似这样的节目,
他们应该支持。。。

一个节目被停播,
这是正常的,
但至于是否“应该”被停播。。。
我真的不明白。。。

我只是开始感觉,
这好像白色恐怖的无形压力。。。

所以我在期待《他们怎么说》


希望你也以一个这样的课题写文章,
目的引起网友的注意,
让网友知道白色恐怖的前夕是无声无形的。。。


我们要看其他人《怎么说》

我们要激起网友的舆论动力声援

春天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細水長流 说...

谢春天,让这个40岁的生日充满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