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部友联谊唱K庆生会

应约出席部友联谊唱K会没想到会是一个为我庆祝生日的卡拉唱歌会,许多来自各地的部落格朋友一起不约而同,陆续出现在这个小厢房内,
就让大家猜猜谁是寿星公。。。
就是細水長流啦。。。

董董、阿武叔、路见要鸣、年生、忠华。

还有振国、莉娥姐、毅贤、牡牛人。

唱歌的唱歌,拍照的摆波士。


董董唱歌七情上脸,部友们专心看歌词。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什么歌会让牧牛人扒头????


原来牧牛人等唱歌等到扒头,他的歌都还算可以入围。


来自VOICE网络台的丽娥姐唱歌时是最多掌声的 。


这个董董唱中国人比起刘德华还差一点点。。。
(我不敢讲真话)



蒲种的团长原来也可以唱的嘛,下回开个人演唱会啦。



我的声音应该是来搞局的。


真真付出感情来唱歌的双人组。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们唱的生日歌是真诚的!

也有唱给波力拔克.

Uncle Boo 说...

看到你把我的丑态登出来,不留言了,赶快到我的部落修饰一下,以免破坏形象.

細水長流 说...

还没睡?前天,昨天,今天都做夜猫子?
半夜三更还不要爬上床。

糊涂侠客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卓韋 说...

好高兴哦!个个都很用心的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