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部落格的色情广告

四月二十九日中午四时左右接到区团团长刘亚强的电话说到瓜雪马青区团部落格出现色情图片,不明白情况的我就马上打开瓜雪区团部落格,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没有出现所谓的色情图片。

事后了解到一位中国报的记者在浏览区团部落格时,使用Firefox(火狐浏览器)就会发现出现一组电话铃声下载的广告,按下时有关区团的部落格,就会链接到不知什么地方的电话铃声,性感图片下载的付费网站,如果使用internet explorer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不太明白有关网络的复杂性,於是区团部落格一组管理员决定拒绝有关谷歌建议键入的广告,由于了解到瓜雪区团部落格使用谷歌的免费部落格,当时也就没有条件的接受允许谷歌当局植入的广告,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错误,因而使到瓜雪区团的部落格蒙上不白之冤。


瓜雪马青区团的部落格是区团的2008年11月5日,区团第三次执委会议中建议成立之后,在2008年11月24日正式推展,区团设立部落格的主要目标是报导瓜雪马青活动及传达讯息。希望各位部落格朋友也可以从瓜雪马青区团情色广告事件中学习到当中的错误。

4 条评论:

Elize 说...

是呀!我还以为年轻人搞的花样呢!(我是用google chrome.)你说出来了,才知道是误会。

匿名 说...

据我所知谷歌是禁止色情广告的。

另外,你的blogspot如果不是设置成人网站有关色情的信息应该会被自动阻挡的。

可能是其他问题吧。

細水長流 说...

其实我也不太明白,也许中国报的记者言过其实了一点,从前马青瓜雪区团旁边的广告,按一下是不会直接进入所谓的色情广告,而是从你浏览其中的广告里面的网站之后,再键入那个广告之中的广告经过第三或第四次也许就会到达记者所说的色情广告网站。
反正斩脚趾避沙虫,拒绝有关谷歌建议键入的广告后,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春天 说...

那位登出此新闻的记者可能搞不懂Google Adsense的功能。

网上有很大的percentage是色情网,有太多方法去到那些网站,Youtube里面也有很多引人遐思的性感美女短片,但是是它有一定的规则,一但breach了,它会删除。

Link来Link去过后来到色情网站,很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