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至今还没有收到马华中央代表大会通知信?


身为马华中央代表理应在今天或之前必须收到中央代表大会的信,不知道什么原因(浏览好多网上资讯,也没有发现到什么重大的原因导致马华中央领导层,至今迟迟还没有决定大会的日期,也许是等待巫统老大腾出开幕日期,所以迟迟没有下定案。)
跟据马华党章第五章29条常年代表大会,必须不迟过每年八月卅一日举行,同时需要21天发信通知,今天已经是八月十一日,加上21天发信通知的话。开会的日期肯定是在九月一日之后,心中纳闷的是没有收到开会通知信也没有在报章或电视新闻或电台新闻听到尊敬的我党总会长宣布延长(跟据党章第五章29条 常年代表大会,必须不迟过每年八月卅一日举行,除非总会长展延开会日期,但展延不能迟过常年代表大会应召开的该年的十二月卅一日。)今年的中央代表大会日期,我党将要在今年举办的中央代表大会是否合法吗?

3 条评论: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简单说,大会违章了。

问题是,马华是否还合法呢?

細水長流 说...

大会不合法?
到底是谁需要负责?
老总?会长理事会?中委会?
还是开幕人迟迟不回应?

Unknown 说...

现在什么年代了,哪里还有搞写信了。你们这些代表们通通都给我听着;我会叫王总秘书‘线’给你们几时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