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马华八丁燕带商业中心支会和斯里燕带花园支会第一次联办2010年八丁燕带新村施赠贫老的活动

马华八丁燕带商业中心支会和斯里燕带花园支会第一次联办2010年八丁燕带新村施赠贫老的活动,同时邀请国阵瓜雪国会议席协调员Tuan Hj. Jahaya Bin Ibrahim,和国阵依约州选区协调员Tuan Cikgu K.Parthiban一同来为马华八丁燕带两个支会发布施赠贫老2010年礼篮和红包.

马华八丁燕带商业中心支会主席何长流致欢迎词时说才准备了20份礼篮,新年芦柑和红包,的确是不够的,如果每个人都能献出一份微薄的爱心,也许看起来不起眼,但就像那小小的水滴,也能汇集成河,流入大海。

同时感谢马华斯里燕带花园支会主席郭梓绢同志乐意一起联办这项有意义的活动,虽然今年的份量确实不多,但是希望来年我们可以更充裕的经费,让我们这些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得到更多,更丰富的新年礼物。
每一年的新年总是让我们想到社会里有许多需要帮助的一群,并不是在新年里我们才发布这样的施赠贫老,就在平时凡是需要我们马华协助的,我们都会尽全力去做,今天这一些老人曾经在我们的国家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汗血,时间,努力的建设国家,今天他们老了,没有高生产的工作能力,我们就从旁给予协助其生活,就好象我们的父母,曾经为我们付出,现在就是我们感恩的时候。
国阵依约州选区协调员巴迪班致词时说国阵在雪州虽然失去政权,没有了执政权,但是在这样温馨喜庆的华人新年里,国阵还是没有忘记华裔社群里比较需要协助的贫老们。

国阵瓜雪国会议席协调员哈之加哈亚致词时说华族一路来最优秀的美德,就是孝敬长辈,辅助幼小,今天一个简单的施赠贫老就是要我们必须关注和要做的常年活动。

何长流赠送芦柑给国阵瓜雪国会议席协调员哈之加哈亚


郭梓绢赠送芦柑给国阵依约州选区协调员巴迪班

收到红包,由内心笑到外的老妇人。


有红包,又有芦柑,还有礼篮送,今年肯定是大肥年。


当天出席者还有马华瓜雪区会秘书薛扳文,副秘书林禁良,人民进步党瓜雪区会主席艾伯,马华八丁燕带支会主席陈柏铨,徐金栋村长,颜玉平。


6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祝贺你和家人新春愉快,万事如意,财源广进,出入平安。

細水長流 说...

eddieliow
祝你也一样发大财,身体健康。

花木兰 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cindyq 说...

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福虎生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人间凡人 说...

细水长流,

恭祝:

虎跃龙腾迎新岁;
人强马壮庆丰年。

庄凯伦 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