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巴迪班移交救助金给火灾灾黎


八丁燕带大街日前发生了一场大火, 一间华裔所开的昌车厂汽车修理和一间印裔拉詹废铁收购店被烧毁, 损失惨重。依约选区国阵协调员巴迪班在马华八丁燕带商业中心支会主席何长流陪同下巡视灾场,慰问灾黎,并当场移交国阵灾难救援助金给有关灾黎。 被烧毁的汽车修理是昌车厂。 东主潘国伦说 :初步估计,昌车厂机器和零件货物损失大约30 多万令吉,而废铁收购商拉詹的货物损失大约1万5 千令吉 。来自瓜雪和煤炭山的2 辆消防车在较迟抵达抢救也为时已晚,建筑和可烧的货物都被烧得精光 。
依约选区国阵协调员巴迪班慰问灾黎,

并当场移交国阵灾难救援助金给有关灾黎。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没有提起火灾地点对面不到50尺就是八丁燕带消防局,消防员去了那里? 为什么还要等瓜雪和煤炭山的消防员来救火?

匿名 说...

Fire Department to be in default if the owner can be put into legal action, where the title is transferred to a p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