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年关将至,治安差劲,破门行窃案剧增。



刚踏入2009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时,我居住的小市镇,昨天发生三庄破门行窃案,其中一间竟然就是我居住的隔壁店屋,早上起身的早,大约五时三刻,因为要等报车来退报,随后也没有到回楼上睡,就再整理分派报纸时,发觉到隔壁邻居迷你市场的大门(铁板门)还没有掩上,中间还留有大约六,七寸的间离,仔细一看,大事不好了,原来迷你市场破门爆窃,在没有移动任何东西之下,通知事主前来,经过事主到现场,通知警方后得知迷你市场东主大约损失四千至五千元,除了柜台的香烟被一扫而空,收银机也没有钱了之外,也少了几包百米,(看来窃贼也是要吃饭的)。
大约在早上八时左右,接到舅舅拨电话来,大街经营迷你市场的大舅父也是同样发生破门行窃的事,在我到舅父的店时,又听到对面也是有另一间迷你市场也是被爆窃,哗太不可思议了,在这个淳朴小镇,竟然会同时发生手法一样的破门行窃,事后追踪,第三间的迷你市场只是剪断铁门的锁头耳朵,原来他里面还有一层铁板们,所以逃过一劫。至以我的舅舅就不好彩,除了柜台的香烟和现钱之外,办公室内的陈年老铁夹万整个被抬走了,里面还有昨天的收入,我的表嫂嫁妆金饰,各种重要正本文件,损失非凡。


2 条评论:

啊利 说...

年關將至,小心堤防竊案。
他應該是一不做二不休,乾脆連環爆劫。真是可惡。
只有慶幸人沒事。破財消災~

細水長流 说...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昨天隔壁店主已经修好铁门,
更加了三层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