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马华博客欢聚餐会

后排:細水長流水兴浪曾聒聪锋陷阵小叮当十八点吾说八道
前排坐椅子:路见要鸣阿武叔波力拔克





开始只是路见要鸣个人想召集马华博客一同前来在新年前聚餐把酒言欢,於是就通过阿武叔和马华博客俱乐部发起人波力通过电话在两天的时间内自动联络出席昨晚的日式自由餐,其中我们的大哥大大水兴浪同志因为你以为我通知,我以为你通知之下,竟然没有接到此讯息,幸好在最后的关头,由波力马上联络,同时请求原谅大块儿疏忽了他,不过大哥大大就是大哥大大,马上从谷中城饭也不吃就驱车前来,脸上满是笑容,完全没有怪意博客们。
昨天的聚会完全是联系各地区的博友,没有一丝发动梁山取义的意图,只怕某些政客支持者误解,大家只谈国家课题,风花雪月,如何推展马华博客俱乐部,希望众志成城,改变现在选民对马华的未来期待。

在这里介绍出席的马华博客首张图片依排序


3 条评论:

吴启聪 NG KEE CHUNG 说...

长流兄,

“酒神”这个称号虽然已经久仰,不过长流兄昨晚似乎还没有秀出你的酒量来,小弟无缘见识,哈哈!

小弟刚成年不久,酒量浅到不行,要跟长流兄酒逢知己千杯少,恐怕还有一段很长远的路。

期待下次与你再次见面!加油!

路見要鳴 说...

老流,见了偶像水大哥,我们也不枉此行.

shltplnk 说...

赞!人物、名字排列都很有次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