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总秘书别再陷翁总于不义了


翁诗杰在1010特别中央代表大会第一项提案被中央代表投不信任票以14张票通过,同时蔡细励在第二项提案中恢复马华党籍,但却在第三项提案中失去了马华署理总会长职。

蔡细励在知道中央代表只接受他恢复党籍,却拒绝让他重回马华领导层,马上通过部落格宣布接受中央代表的决定。

反而翁诗杰在记者会上表示,尊重中央代表的表决。中委会都接受马华特大的议决,而中委会及会长理事会将会召开会议讨论在特大结束后,马华的未来及新的方向及发展。

当现场记者追问翁诗杰时候会辞职时,他则以接下来的发展应交给中委会及会长理事会讨论来回应。


中委会必须执行中央特别代表大会的议决,
翁诗杰早前在接受《星报》专访时,就斩钉截铁地表示,只要特大以简单多数票通过不信任动议,他毫无选择只能下台,就是必须下台。

今天马华受委的总秘书王茀明却表示,翁诗杰已于特大前接受了多数中委的意见,在特大成绩出炉后,不仓促做出任何决定,而是留待中委会讨论。

总秘书指出,就算翁诗杰呈辞,中委会也有权力驳回有关决定。


翁诗杰绝对是一个光明磊落的道德圣人,受委的总秘书在主子被投不信任票后,其被委任的总秘书一职,必须让出成为当初票选的中央委员,其他被委任的委员则必须自动的辞去受委委员,总秘书王弗明别再陷翁总于不义了,因为你也间接的被投不信任票了。

8 条评论:

Kg Folk 说...

请做做好心, 为华裔挽回一点尊严好吗?

马华特大的结果其实并不很意外,票箱开出来的结果是翁蔡应当一齐走。当翁蔡双方的势力差异不大时,第三股势力就真的能发挥它的效应!
马华特大举行之前,翁总还诬陷说第三股势力是由蔡醫生制造、搞出来的。蔡醫生会愚蠢到制造一个不赞成第三项议案,使得恢复蔡细历党职提案无法通过?真是的,一個充滿爭議的人,还想要留下来?

...。

在马华特大举行之前,翁总不只一次信心十足的透过媒体放话:如果第一项提案被通过、他不会留恋权位,也会来个总辞。换句话说,他会卸下总会长和部长职位。但是中央代表们不卖他的帐!

马华特大成绩公布后,翁总没有在第一时间马上宣布辞去总会长职位,反而表示交由中委会及会长理事会决定,是一大败笔!!! 会长理事会及中委会的决定大过马华特大的决定?那何必开什么特大?还是幾個被委任官职或会长理事或中委的跳梁小醜不甘心,要逼中央代表们再一次招开特大?老天啊,马华真的会被这些跳梁小醜玩死!!!

...

YaSheng 说...

長流学弟同志,
一般文人君子在说话时, 都会经过思考之后,才说出口, 而旦必会负责, 这就所谓君子之言。
如果反之, 那就是小人之言, 既然总会長已接受中央代表的意愿, 我肯定总会長一定会退下来, 因为既使可以跳过了我党全体同志这一关, 相信也跳不过全马华社这一关吧!
下来,
小弟在此表明立场, 那就是我党新总会长与署理总会长必须由我党中央代表直选,理由很简单, 就是可服众, 马华会快速整合。
假如我党新总会长与署理总会长由中委会来安排委任, 我党肯定会乱到沒完沒了, 因为沒有中央代表的支持基础。
再说, 目前的中委会已经得不到中央代表的支持,那来的权力可以这样儿戏。

YaSheng 说...

長流学弟同志,
一般文人君子在说话时, 都会经过思考之后,才说出口, 而旦必会负责, 这就所谓君子之言。
如果反之, 那就是小人之言, 既然总会長已接受中央代表的意愿, 我肯定总会長一定会退下来, 因为既使可以跳过了我党全体同志这一关, 相信也跳不过全马华社这一关吧!
下来,
小弟在此表明立场, 那就是我党新总会长与署理总会长必须由我党中央代表直选,理由很简单, 就是可服众, 马华会快速整合。
假如我党新总会长与署理总会长由中委会来安排委任, 我党肯定会乱到沒完沒了, 因为沒有中央代表的支持基础。
再说, 目前的中委会已经得不到中央代表的支持,那来的权力可以这样儿戏。

朱墨华 说...

翁总一走,他也待不下去,怎能不急。。。

糊涂侠客 说...

也希望中委会不要污辱翁诗杰的道德及人格,硬要挽留他续担任总会长一职。

难得糊涂 说...

"得民心者得天下"
希望我党的领导层明白,即使输一票,也就是说输了!
别让华社瞧扁了,全国人民看不起!

YaSheng 说...

会长理事会与中委会,在处理我党党务上, 是否是領导人才? 是否有政治智慧?是否能獨当一面?从以下二点就看的很清楚 :
第一, 把票选暑理总会长开除. 不把中央代表及基层放在眼里。
第二, 看到局势不对, 改判凍结暑理总会长4年党籍。
以上二点在双十特大被中央代表否决后,他们已经沒有公信力可言, 必须马上总辞以示负责, 相反的就是为个人利益。
同时,请不要糟蹋我党前任总会长家定同志所提倡的问责文化。

花木兰 说...

政治我不懂,不过这样争来争去,不累吗?几个月的时间来筹备,如果把这些时间来为民服务,岂不是更好?
我是不明白男人。。尤其政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