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孤身走我路

1010特别代表大会,议决通过简单多数票14张对翁总投下不信任票,原本预测老总就会狠下心来辞去总会长职。

没想到15日的中委会后,爆发了总会长引用党章30.1召开第二次特别代表大会,让中央代表表决解散现任中委会或支持翁总领导的中委会。

中委们大部分都不愿意召开另一场特别代表大会,因为要从新参选中委是一件多么难堪的事,肯定中选那还不是大问题,万一落马下来,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打开算盘如何算也算不通。

翁总透过捆绑中委会来巩固本身在马华一哥的地位,独沽一注来利用中委会翻身,试问几经百战才挤进票选副总会长和中委者有谁要无条件作为翁总的个人赌注?

翁总说感慨之前和他站在一起一个马华,一个团队的同志趁他弱势时企图推翻他,这样友情的变质是翁总不能接受的,却不想为何要求其他中委会委员和老翁一起压上这不能回头的一注。

今天其中有至少15位中委联合签署要求召开特大冻结翁总会长的党籍,企图阻止翁总的如意算盘,这就是政治的现实。

5 条评论:

卓韋 说...

社会现实,人情淡薄。

黄绍华 说...

现在是大斗法的时刻,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斗到最后党垮台了,大家抱着一起死,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看来他是想找个体面的下台阶罢!

Jaenee 说...

我虽然不喜欢老翁,也不懂他这次要召开第二次特大的盘算是不是要大家一起死,不过起码他这次是做对的!

細水長流 说...

老翁这一招就是破斧沉舟。
不成功,便成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