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一个马华,一个团队,一个总辞。


翁诗杰:双十特大的不信任票拒绝下台,因为还有任务在肩。总会长直选,揭发PKFZ弊案,全马六百万华社要求老翁续任总会长,民意大过党意。召开第二次特大定夺重选,就是以政治及道德原则解决问题。

廖中莱: 拒绝中委会总辞,总辞的意思是总会长辞职,不要把中委会拖下水,特大的提案只是针对总会长一个人而已,党章赋予中委会有足够的权力来处理党高层的问题,中委会推举替任署理总会长,代表中委会和老总商谈,不是逼宫,只是寻求对策,看是否有一个让总会长下台的更好阶梯。

蔡细励: 1010特大存有灰色空间,蔡派的一员大将老陈透露共有6名中委反对廖中莱接任署理总会长职,现阶段署理总会长一职悬空与否,还需要社团注册的确认,1015中委会急忙的去填补是否合法,还待确认。

2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看来,总辞只是老翁早已经想到的一个有力武器。你们不支持我,我倒,大家一起倒。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说...

在總辭這方面,老翁的確很瞭解那班人的一貫操作方式矣.所以老早就有'總辭'論來拖全部人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