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部长夫人名车疑云


刚刚在中委会以马华党章174条文诠释,在中委会大提议,也实在没有第二人选之下,同时多数的中委推举下,升任新一任马华署理总会长的拿督斯里廖中莱部长。

日前又有流言指廖中莱夫人获某公司赠送50万日本名车一事而再添烦恼。
尽管拿督斯里廖中莱说这是政治抹黑,同时马上采取行动报警,要求警方测查换部长夫人一个清白。

身为政治人物必须面对种种政敌攻击,为其达到拉下马之效,之前翁总会长不就是涉及壹仟万疑云至今还没有一个清楚的交代,以致被中央代表投不信任票,险而丢官。政治抹黑是常在重复使用,乐儿不疲。

廖部长只需公布买车的文件,支付款项的支票证据,贷款的文件等,不就真相大白了吗?不明白为何大费周章跑去报警,三五年也未必可以结案的方法?

2 条评论:

卓韋 说...

肯定有问题!

細水長流 说...

卓韩;
问题出在哪里?
爆料者?部长夫人?
我相信两者都不是,问题在.....